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为一些安卓手机带来类似隔空投送的邻近共享

谷歌推出了苹果类似airdrop的替代产品——Proximity Sharing,适用于部分安卓手机。这个平台将帮助Android 6.0手机用户立即与其他Android用户共享文件、链接或图片。

“当您只想与朋友或附近的人快速共享内容时,打开邮件、查找联系人,然后再找到要附加的文件可能会很麻烦。“共享附近”允许您一键查看附近可以共享内容的设备列表。”官方博文指出。

附近的共享将首先提供给一些谷歌Pixel和三星设备。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其推广到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更多智能手机。

如何使用附近的共享

您需要选择想要共享链接、图片或文件的接收器。接收者将被告知是接受还是拒绝该文件。

然后,附近的共享会自动选择协议,使用蓝牙、低功耗蓝牙、WebRTC或点对点WiFi进行快速轻松的共享。即使您没有连接到互联网,也可以共享文件。

它还允许您通过手机的“快速设置”随时调整您的隐私设置。您可以在三个选项中选择-隐藏、对某些联系人可见或对所有联系人可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