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你现在可以通过WhatsApp的桌面应用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

去年年底,有报道称WhatsApp正在测试其网络客户端上的语音和视频通话。该公司后来在其网络和桌面客户端的测试版中引入了这一功能。现在,WhatsApp在其Windows和Mac桌面应用中加入了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这家脸书所有的公司表示,用户在WhatsApp上相互通话的现象显著增加,“通常是长时间的交谈”

该公司在其博客中写道:“在更大的屏幕上回答问题可以更容易地与同事合作,在更大的画布上更清楚地看到你的家人,或者在交谈中解放你的双手。”WhatsApp已经确保了这项新功能可以在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上无缝运行,并显示在一个可以在电脑屏幕上调整大小的单独窗口中。此外,它被设置为总是在前面,所以你永远不会失去在浏览器标签或打开窗口堆栈的视频聊天。

该公司表示,其语音和视频通话是端到端加密的。所以,无论你用手机还是电脑打电话,WhatsApp都听不到,也看不到他们。然而,到目前为止,该功能仅限于一对一通话。对于公司来说,这样做是为了确保“可靠和高质量”的体验。也就是说,未来新的功能将扩展到包括群组语音和视频通话。

这将使WhatsApp用户的生活更加轻松,因为他们不必在工作桌面/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来回切换。与此同时,聊天应用程序仍然支持您在不同平台之间同步聊天。它可能很快会让你在不同的设备上使用同一个账户。不过这个功能目前是无处可寻,何时发布也没有官方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