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英特尔发布六核心至强E-2100处理器 为入门级工作站设计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英特尔发布六核心至强E-2100处理器 为入门级工作站设计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特尔发布六核心至强E-2100处理器 为入门级工作站设计,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英特尔发布六核心至强E-2100处理器 为入门级工作站设计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7月13日消息 英特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Intel Xeon E-2100处理器,Intel Xeon E处理器是Intel Xeon E3处理器的后续产品,是一款专为入门级工作站设计的6核心处理器,可为创作者提供强大的单线程应用程式性能。

参数方面,Xeon E-2100是一款6核心,12线程处理器,与以前的4核心入门级工作站处理器相比,提供多两个额外内核和更高的频率,可提高工作站基准测试的性能。

其他规格方面,Xeon E-2100使用Intel TurboBoost Technology 2.0,最高可提供高达4.7 GHz的频率,支持高达64GB DDR4 ECC 2666MHz内存,处理器配备了Intel UHD Graphics 630核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