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真行 一模一样安卓版的iPhone5开卖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真行 一模一样安卓版的iPhone5开卖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真行 一模一样安卓版的iPhone5开卖,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真行 一模一样安卓版的iPhone5开卖做个详细介绍。

之前我们见过了国内高仿iPhone5的山寨品“GooPhone谷蜂i5”,其逼真的外观和界面真的足以做到以假乱真。但更强的高仿的山寨品今日已新鲜出炉,并且已正式开卖,下面就来看看这个特别的安卓版iPhone5。

初见Zophonei5确认让人吃惊,它的制作是仿照iPhone5真机一比一照搬下来的。不仅做到了外观相似,其搭载的内置也是可圈可点。该机拥有4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搭载1.2GHz联发科MT6577双核处理器;1GB RAM,4GB RO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主研发的语音搜索技术;同时也拥有最新的闪电接口;1400mAh电池;一副earbuds耳机;售价为1200元。

Zophone i5的形已做到了,不知道会不会和iPhone5一样也存在掉漆问题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