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一些OnePlus 9 Pro所有者表示他们的手机太容易过热

许多OnePlus 9 Pro所有者表示,他们经常收到使用相机应用程序的持续过热警告。Android Police发现了越来越多的报告,其中许多报告收集在OnePlus支持论坛的一个线程中,并且经常在警告中提及使用相机应用程序。OnePlus告诉The Verge,这是一个已知问题,并且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此问题。

约有9位Pro所有者报告了问题,他们说,即使少量使用手机的静态照片或视频记录功能,也会出现警告,并且在某些情况下,手机将禁止再进行任何拍照,直到其冷却下来。其他人提到在初始设置前后不久出现的问题。在测试OnePlus 9 Pro进行审核时,我们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看到它的出现。

OnePlus在9 Pro的设计中考虑了散热问题,这对于手机的快速无线充电功能来说是一个特别重要的考虑因素。为确保手机在无线充电过程中保持安全的温度,9 Pro的铜质厚度和散热片均比其前代产品大。它还配备了两个25W电池,不仅可以改善充电时间,而且还有助于控制热量。

看来手机在硬件方面具备处理热量的功能,但用户对问题的描述以及OnePlus的响应表明,软件方面可能存在问题。在此修复程序发布之前,该公司鼓励9位遇到问题的Pro所有者通过其论坛提交错误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