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的泄露可能证实了苹果iPhone11重新设计中最有争议的部分

未来几个月将有如此多令人兴奋的新智能手机发布。GalaxyNote10和GalaxyNote10Pro将于8月上市,三星可怕的GalaxyFold也可能很快推出稍逊一筹的设计。谷歌四个月前刚刚推出的Pixel4和Pixel4XL将于10月上市,从现在到2019年底,其他几款新智能手机也将上市。然而,像往常一样,没有一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能够像苹果的iPhone11、iPhone11MAX和iPhone11R(或者苹果最终会怎么称呼它们)一样激起类似的炒作。

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的漏洞和传言,苹果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智能手机系列将与之前的iPhone系列拥有几乎相同的设计。然而,去年的iPhone和新的iPhone11系列在视觉上有很大的差异,这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虽然苹果新的iPhone11系列还没有发布,但是也没什么可以确认的。不幸的是,对于不喜欢这种特殊的新设计元素的苹果粉丝来说,一个新的漏洞就像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一样接近证实。

如果你是苹果粉丝,你显然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后置摄像头。好消息是,苹果正在为其iPhone11和iPhone11Max提供巨大的摄像头升级,它有三个后置镜头,新的低光模式,据传可以与谷歌的夜光相媲美,等等。坏消息是,苹果决定使用一个巨大的方形摄像头来实现它。

毫无疑问,这个方形摄像头的凸起将完全类似于苹果2017年在iPhoneX上首次推出的缺口。起初,人们会对此感到不安,但这可能会持续一两周。这将成为新的规范,没人会再在乎了。苹果粉丝的愤怒就像太阳每天早上从东方升起,晚上从西方升起一样可以预测。然而,在那一两个星期里,哀悼还会继续。

你们现在都应该打起精神来了,因为最近的泄露几乎已经证实了方形摄像头的碰撞正在发生。配件制造商Olixar几乎总是在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之前发布配件。它刚刚向智能手机配件零售商MobileFun发送了iPhone11Max(和iPhone11)相机保护器。毫无疑问,正如你在这一点上所猜测的,它们与我们一再看到的泄露的确切设计相匹配。这里有一些图片:

以下是新款iPhone11Max摄像头保护器的现场视频:

长话短说,这是苹果新的iPhone设计。不管你喜不喜欢,它都会在9月到来,苹果的新iPhone11系列会在商店里有售。而那些购买iPhone11R(或者不管它叫什么名字)的人不会得到缓刑,因为这款机型也会有一个大的方形摄像头碰撞,尽管只有一个双镜头后置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