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谷歌Nexus5(2015)跑分曝光 这也太猛了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谷歌Nexus5(2015)跑分曝光 这也太猛了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谷歌Nexus5(2015)跑分曝光 这也太猛了,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谷歌Nexus5(2015)跑分曝光 这也太猛了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7月14日消息 此前我们报道过2015款Nexus5将由LG代工,当时我们对于这款手机相关配置情况还并不清楚,也不知道该机会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水平上。不过近日,据俄罗斯网站mobiltelefon.ru曝光,2015款Nexus5运行安兔兔v5.7.1后得出的成绩为85530分,显然,这个分数足以让该机定位在顶级旗舰的水平了。

据悉,该跑分是在1920×1080P分辨率下进行的,跑分后的具体参数得分如上图所示。当然,生硬的分数可能并不能让人直观地感受到手机的实际性能,所以该网站特意将其和三星今年当家旗舰Galaxy S6(SM-G920F)的成绩做了对比,后者已经发售,相信通过对比会对这款Nexus5的情况有一个更生动的了解。

如图所示,三星最终的跑分成绩为68157分,总分上落了不少,具体参数上,像CPU、用户体验指数上基本是被碾压,尤其是在RAM运行内存部分。当然,在GPU上,三星还是略胜一筹,而I/O方面成绩则差不多。

除此以外,该网站还用了今年搭载了骁龙810的HTC OneM9与之交锋,然而结果还是和三星S6差不多,只有在GPU和I/O方面能够稍稍持平。

接连干掉骁龙810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不知道LG为这款Nexus5准备了什么大招,会不会是骁龙820?虽然想想是有可能的,但是还是要等LG为我们揭晓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