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招聘启示有玄机 诺基亚将推Android手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招聘启示有玄机 诺基亚将推Android手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招聘启示有玄机 诺基亚将推Android手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招聘启示有玄机 诺基亚将推Android手机做个详细介绍。

诺基亚转投 Windows Phone 平台已有一些时日,虽然目前诺基亚的公司业务仍然没有立杆见影的巨大进展,但是他们推出的 Windows Phone手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尤其是诺基亚的最新旗舰 Lumia920,相信大家已经不止一次听说这款手机在 xx 地区被抢购一空的消息。

既然如此,诺基亚看起来就应该坚持 Windows Phone 平台的路子继续走下去,以重回当年手机霸主的地位。但实际上,就在 Lumia 920 大卖特卖之时,诺基亚似乎已经考虑到打造 Android 设备了。根据国外媒体 Gizmodo 的消息报导,诺基亚日前在 LinkedIn 网站上公布了一则引起业界注意的招聘启示。

这则招聘启示的工作内容是:为我们的新产品打造 Linux 设备软件以及硬件驱动。大家都知道,Android 正是基于 Linux 内核而研发的操作系统,那么诺基亚在招聘启示所提到的 Linux 设备除了 Android 手机还能是什么呢?而且,早前诺基亚也曾表露:公司除了 Windows Phone 之外已经留有后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