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T-Mobile为威瑞森和AT & amp想要保留他们手机的电话总机

还记得不到两个月前我们告诉您,如果您正在考虑从威瑞森或ATT转移到T-Mobile的最佳时间吗?好吧,信不信由你,现在实际上是将现有电话号码和现有电话纳入“载体”的最佳时机。

这是因为Magenta允许您保留您的移动设备,并通过虚拟预付卡给你450美元来支付您当前的威瑞森或ATT余额。为了获得2020年保持和切换计划的资格,你需要与两大运营商之一签署设备融资协议,以使用“合格”的手机。协议期限超过90天,您愿意激活T-Mobile语音新线路,以“合格”费率计划提供服务。

所述计划包括品红色和品红色加到品红色军用、品红色加军用、品红色第一响应者、品红色加第一响应者、品红色无限55、品红色加无限55、必需品、必需品无限55和商业无限。

与此同时,你可以从大红或马贝尔(通过Reddit)携带的合格手机列表也很长,包括苹果的iPhone 11,XS,XR,X,8,8 Plus,7,7 Plus,6s,6s Plus和SE(2020),谷歌的Pixel 2,3和4双核处理器,以及三星的Galaxy S8,S9,Note 8和Note 9。

你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你需要一个解锁的手机,这对于ATT客户来说有点麻烦。在移植您的号码之前,您需要全额返还设备,申请解锁并等待批准。最后,这个专用网站将允许您在新激活T-Mobile后的30天内注册报销每条线路高达450美元的费用。

总而言之,这并不完全是我们所说的简单明了的交易,只是省下来的钱不多。它甚至可以与另一个惊人的折扣相结合,以两倍的价格获得三条服务线。虽然T-Mobile努力推广其基本选项,但免费赠品也可用于Magenta和Magenta Plus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