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Metro版的Firefox将于明年发布

将Fire fox移植到Windows8“Metro”环境的项目进展放缓,导致支持Windows8双重性质的最后一个主要浏览器被推迟到2014年。

正如上周的Mozilla会议记录中所详述的那样,Fire fox的首次公开发布将于2014年1月21日发布。

Mozilla此前曾表示,将在Fire fox26定于12月10日上市时首次公开发布。

Fire foxfor Metro预计本周仍将作为预览出现在Fire fox的Aurora频道。

对于Fire foxfor Metro是否会迅速从Aurora进入Fire fox的Beta和Release频道,目前还在讨论中。

说明说:“至少,它应该显著增加测试人员的数量和反馈。

对于该项目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任务,该项目于去年3月首次宣布。该项目最初的目标版本是Fire fox14;明年1月21日的版本将是Fire fox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