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换购魅族MX3后的M8都去哪了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换购魅族MX3后的M8都去哪了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换购魅族MX3后的M8都去哪了,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换购魅族MX3后的M8都去哪了做个详细介绍。

魅族发布的历代手机都有一项针对初始魅族M8手机用户的政策,M8抵现换购。不过,随着魅族MX3的出现,这个换购政策也将走向终结,M8换购MX3是魅族最后一次推出此项政策,MX3以后的手机将无法换购。

那么,这些被魅族回收的M8都干吗用了呢?新浪魅族官方微博给出了解答。

原来它们被作为售后备用机使用了,也就是你的魅族手机出现问题返厂阶段,如果你没有手机用,可以申请使用这些备用机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