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CO就AI监管征求专家意见

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呼吁行业领导者帮助建立一个新的框架,用于审计人工智能(AI)中的数据保护法规。ICO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开始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其进行监管变得更加重要,而不是将其用于非法目的。

也就是说,ICO也认识到人工智能有许多有用和令人兴奋的用例,可以对企业和个人产生积极的影响。例如,医疗保健、零售和招聘部门被列为少数几个可以从不断发展的技术中受益的部门之一。

ICO技术政策和创新执行董事西蒙麦克杜格尔(Simon McDougall)强调了GDPR的必要性,并表示其关键原则必须应用于AI,因为它处理的数据量很大。

麦克杜格尔在一篇博文中写道:“GDPR在人工智能等技术处理个人数据的方式方面加强了个人权利。”。例如,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有权反对剖析,他们有权质疑仅由机器做出的决定。

“2018年数据保护法”中规定的法律要求组织通过设计将数据保护硬连线到新产品中,并通过风险评估从一开始就识别风险。

麦克杜格尔说,审计框架“正处于我们思考的初级阶段”。因此,他邀请数据科学专家到应用开发者或人工智能企业的领导者,帮助ICO让技术变得更好,更以隐私为中心。

“无论你来自私营部门、公共部门还是第三部门,我们都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公开讨论,讨论采用人工智能带来的真正挑战,”他说。"这将确保发布的框架在概念上是合理的,并且在现实生活中是适用的."

ICO对人工智能的关注并不新鲜。早在2018年11月,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就任命了第一位人工智能博士后研究员鲁本宾斯(Reuben Binns)博士,负责领导一个负责开发AI框架的团队。

“人工智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潜力巨大。然而,像所有新技术一样,它可能会被滥用,公众对如何使用人工智能的决定感到焦虑,”麦克杜格尔补充道。

“ICO致力于继续参与新兴技术,鲁本的工作将加深我们对这一复杂领域的理解。”

向ICO提供的反馈将用于正式的咨询文件集,该文件集将于2020年1月出版,并为2020年春季出版物设定最终审计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