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微软 所有WP8手机都可升级为Win10手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微软 所有WP8手机都可升级为Win10手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微软 所有WP8手机都可升级为Win10手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微软 所有WP8手机都可升级为Win10手机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虽然Win10发布会已经结束了,但相信许多用户还有疑惑,我手中的Windows Phone能否升级Windows10最新版,可不可以体验那些炫酷特效,现在我们可以放心了,微软CEO纳德拉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纳德拉说到:

“YoucanbeassuredthatwewilldosomefantasticworkfromtheflagshipphonestoaffordablephonesthatwillbeavailablewithWindows10."

也就是对我们保证,微软会尽全力让Win10系统适配全系列手机,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经济实用型设备都可升级为Win10手机。

相信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而且我们再也不用纠结能否升级的问题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