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全球首款安卓手机HTC G1 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全球首款安卓手机HTC G1 一些你不知道的事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球首款安卓手机HTC G1 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全球首款安卓手机HTC G1 一些你不知道的事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9月29日消息距离第一部Android手机T-Mobile G1(HTC Dream)已经十年之久,如今智能手机的形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G1全QWERTY键盘的设计如今已很少在手机中见到,近日,外媒CNET采访了HTC前首席执行官周永明,回望十年前推出这款手机的种种往事。

据周永明透露,G1最初的原型设计没有滑出式键盘,也没有触摸屏,看起来非常像黑莓5000系列手机。另一款在并行开发的原型机则采用了新的设计和触摸屏,后来HTC选择了更具野心的第二种。

周永明和安卓之父安迪·鲁宾一起领导了G1的开发,安迪·鲁宾当时是谷歌负责安卓系统的高管,他们是在一场饭局上认识的,当时他们一起讨论智能手机的未来。他们都对智能手机用户当时的体验仍然很难受感到沮丧。当时,许多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如Windows Mobile,都需要手写笔或者很难点击,只有iPhone还算可以。

周永明透露当时派了大约50名HTC工程师住在加州的山景城,开发第一款手机用了一年时间。

另外,周永明称,Dream的原型一直都是为G1设计的,并且否认iPhone对G1的发展有任何影响。“在iPhone发布之前,我们就已经在研究这个问题了,”他说。“我们不是看到了iPhone,才决定做类似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