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1.3显示了带有泄漏点的间隙显示设计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诺基亚1.3的凹槽显示设计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诺基亚1.3的notch显示设计的相关资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HMD Global似乎准备在全球舞台上推出各种不同价格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第一波智能手机,几个小时后举行一次活动。与过去大多数智能手机发布会类似,该公司取消了直播活动,转而支持直播。该公司将在发布会上展示各种硬件升级的设备。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其中一款智能手机的一些信息已经在网上泄露。作为泄露的一部分,诺基亚1.3的高分辨率渲染已经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让我们仔细看看。

根据该信息,该公司可能计划在发布会上发布其入门级诺基亚1.3。廉价智能手机将配备型号TA-1207。这个设备的模型和高质量的渲染来自于著名的推广人Evan Blass。这些渲染图显示了即将推出的诺基亚1.3智能手机的木炭色。此外,效果图还显示了设计的所有重要方面。根据渲染图,诺基亚1.3将在显示屏顶部采用圆点刻痕设计。此外,我们还将在显示器底部获得一个下巴。

展望未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单镜头相机设置,智能手机背面有专用的LED闪光灯。除此之外,智能手机的后面板非常干净,中间是诺基亚品牌。该公司可能还在背面左下角增加了扬声器格栅。

关于按键布局,我们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右侧的音量摇杆和电源键。设备左侧的按钮可能是专用的谷歌助手按钮。但最后同样重要的是,也可以在智能手机顶部安装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座。根据过去的报道,该设备可能配备5.8英寸显示屏和2920毫安时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