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Ubuntu Kylin 20.10将于10月22日发布

Ubuntu Kylin开源操作系统团队今日宣布,Ubuntu Kylin 20.10正式版将于10月22日与Ubuntu正式版及其他衍生版本同时发布。

Ubuntu Kylin 20.10是短期支持版本,这将是Ubuntu Kylin的第16个正式版本。

它的代号为“Groovy Gorilla”,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有9个月的支持,包括正在进行的核心bug修复、安全补丁和新的应用程序发布。

Ubuntu Kylin开发了几款热门应用,目前仍处于测试和优化阶段,供用户使用。最终也会集成到Ubuntu Kylin正式版中。

以下是Ubuntu Kylin 20.10的变化:

Linux内核5.6

Ubuntu Kylin版默认会集成内核5.6或更高版本。

Linux内核5.6版本的主要变化和特性:

电线保护支架

USB 4.0支持

使用LZO/LZ4算法压缩F2FS数据

解决32位系统的2038问题

改进的硬件支持

支持MX Master 3鼠标和其他罗技无线产品

改进了AMD Zen的温度/功率报告

修复华硕飞行堡垒系列笔记本电脑中的AMD CPU过热

支持英伟达RTX 2000图灵系列显卡

内置FSCRYPT加密

UKUI 3.0现已推出。

默认情况下,Ubuntu麒麟20.04 LTS集成了UKUI 3.0预览版。Ubuntu Kylin 20.10发布还将带来UKUI 3.0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