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荣耀又一款5G新机荣耀X10定档5月20日

荣耀又是一款5G新机。荣耀X10定于5月20日。荣耀X10被官方誉为“颠覆X过去,5G风暴,王者归来。”可见官方对这款手机的认可和重视。那么,荣耀X10为什么重要?5月7日,经常爆料华为新机的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谈了两点原因。让我们来看看。

@长安数码君说,今年三四月份,华为和荣耀的发布会都很快,鱼贯而出,原因有二:一是加快5G终端布局,推动5G发展。华为有麒麟820、麒麟985、麒麟990等不同定位的5G芯片,覆盖低端、高端、高端旗舰。但是要生产这些芯片,必须要有合适的手机匹配,所以要求厂商在短时间内拿出不同定位的手机。

二是抢占不同档位的市场。目前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市场是一个空缺。华为和荣耀已经覆盖了从2399元到16999元的所有价格区间。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只有红米K30。华为和荣耀需要一款2000元以内的5G产品,实现5G终端布局闭环,荣耀X10是第一个破局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