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ndroid 10更新卡在启动屏幕上 这是解决办法

如果你正在安装Android 10更新,而你的手机卡在启动屏幕上,你只需要等待。

你需要知道什么?Pixel用户看到Android 10安装时间很长。对于有些人来说,手机卡在开机屏幕上几个小时。

这个问题并不局限于一种特定的模式。像素2、像素3和3a似乎受到影响。

谷歌推出了Android 10的稳定版本,现在可以提供像素的更新。需求很多,包括全系统黑暗主题、智能回复、粒度位置分享控制、新手势导航系统等等。

随着稳定的OTA现在可用,世界各地的像素所有者正在下载更新。但就像这些东西经常出现的情况一样,似乎有几个用户看到安装时间太长,手机卡在开机屏幕上有谷歌标志。

根据谷歌产品论坛,Android 10安装似乎会在启动屏幕上停留30分钟至6小时。似乎并不局限于一个设备。第一代Pixel、Pixel 2、Pixel 3和Pixel 3a上的用户报告了安装问题。

如果你有Pixel类似的问题,不愿意等待,那么你可以做点什么。你可以按照这些说明手动侧装Android 10,或者回复到Pie再次尝试Android 10 OTA更新。为此,您必须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和调低音量按钮,以启动恢复模式。进入恢复模式后,使用音量上/下键立即导航重启系统,然后按电源键重启手机。

如果这样不行或者无法进入恢复模式,按几次电源键强制重启,之后应该可以重启到Android 9 Pie。尝试再次安装更新,看看是否通过。

我在Pixel 2 XL、Pixel 3 XL和3a XL上安装了更新。虽然在Pixel 2 XL上花了一点时间(启动屏幕上大概10分钟),但是我没有任何问题。我建议在启动屏幕上等待至少半个小时来完成安装,然后尝试强制重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