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酷骑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 原押金用户可继续骑行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酷骑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 原押金用户可继续骑行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酷骑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 原押金用户可继续骑行,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酷骑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 原押金用户可继续骑行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1月8日消息 今天,有IT之家的网友在打开酷骑单车的APP的时候,发现酷骑提发送给用户的提示,称酷骑已由拜客出行代运营,原来的押金用户可以在新平台仍可免费骑行并且享受更多特权。

不过微博有网友咨询拜客出行的客服,其表示拜客出行只是第三方运营,不受理酷骑单车退押金业务。酷骑的退押金服务仍然要到酷骑公司总部去办理。目前拜客出行官方没有对代运营酷骑这件事进行正式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