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相声演员王自健宣布做手机 贴牌干一斤翔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相声演员王自健宣布做手机 贴牌干一斤翔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相声演员王自健宣布做手机 贴牌干一斤翔,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相声演员王自健宣布做手机 贴牌干一斤翔做个详细介绍。

地球人已经拦不住外行做手机了。

日前相声演员、主持人王自健同学在微博放声疾呼将要做手机:各位朋友,手机创业的事情已经有了实质进展!各种优秀的创意多得一塌糊涂!全新的使用体验!请等待明年的暑期!

王自健此言一出引起网友迅速围观,他本人也回答了部分网友的疑问。在回答与锤子手机对比的问题时,王自健直言“锤子是现有体系深度优化,而我这个是全新呢”。王自健还表示:梦想和情怀都有,但绝不会成为我们产品售价的一部分!请截图留证~

面对网友言辞犀利的质疑,王自健慷慨陈词:我手机如果是贴牌玩票的要给国产机抹黑的机器,我干一斤翔。反之,怎么说?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得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