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愤怒的小鸟动画片《Angry Birds Toons》将上映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愤怒的小鸟动画片《Angry Birds Toons》将上映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愤怒的小鸟动画片《Angry Birds Toons》将上映,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愤怒的小鸟动画片《Angry Birds Toons》将上映做个详细介绍。

2月27日消息,愤怒的小鸟要出动画片这一消息大家也早就听说过了,现在这一传言终于得到了证实。

Rovio公司宣布,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的名为《Angry Birds Toons》的卡通系列短片将于3月16日上映。该卡通片将会每周更新一集,通过各地方的授权电视台或者网络媒体对外播放。

Rovio 还在制作一部以愤怒的小鸟为题材的电影,预计将在2016年与公众见面。

下面就先来看一下Angry Birds Toons的宣传片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