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发布GlobalLink Connect集成以实现内容丰富的应用程序框架

Translations.com,TransPerfect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商业语言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技术部门发布了其全球通®连接集成内容丰富的应用程序框架。集成的解决方案为Contentful用户提供了一种利用GlobalLink Connect的翻译工作流管理并在Contentful应用程序熟悉的界面内创建新翻译请求的新方法。

GlobalLink Connect for Contentful允许用户使用一组API,一个统一的记录系统以及一个启动,自动化,控制,跟踪和完成翻译所有方面的功能,在单个平台上链接现有系统和未来系统之间的内容。过程。GlobalLink的Contentful和扩展的本地化工作流功能的结合,使用户能够以最小的努力来管理全球企业内容,并且几乎没有IT开销。

以内容为核心的客户体验,对于品牌来说,围绕单一来源集成其技术堆栈和渠道变得越来越重要。Contentful最近推出的App Framework使用户可以利用自己喜欢的工具和框架,轻松地将它们连接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价值,并更好地控制他们从Contentful内部提交和管理多语言内容的方式。

GlobalLink Connect for Contentful的优势使用户能够:

通过内容丰富的用户界面访问预定或按需翻译解决方案

借助按需分析功能获得翻译支出和其他KPI的仪表板视图

通过相同的界面做出语言学家,供应商和工作流程的决策,并轻松整合机器翻译和/或人工翻译

减少或消除IT参与,手动剪切和粘贴以及项目管理开销

在提交翻译之前,请先查看条目的实时本地化状态

在Contentful App Framework内的仪表板上跟踪翻译项目的状态

同时使用字段和入门级本地化

Contentful App Framework的功能可帮助品牌:

从他们首选的工具和框架中提取内容,并将它们连接到一个统一的平台中

将内容与其他云服务集成,以便进行优化,部署和交付,分析或协作

一次添加一个应用程序,并允许多个团队访问新功能

利用一套API和一个统一的记录系统

Contentful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Kevin Zellmer表示:“ Translations.com正在帮助其客户转变为数字第一时代的业务。“我们很荣幸与他们合作,提供了一个内容平台,可以以最少的精力更快地以更低的成本构建本地化的数字体验。”

TransPerfe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Shawe评论说:“ GlobalLink和Contentful之间的这种新集成将使我们的共享客户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多语言内容,并在新市场中吸引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