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出售奢侈手机品牌Vertu 诺基亚壮士断腕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出售奢侈手机品牌Vertu 诺基亚壮士断腕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出售奢侈手机品牌Vertu 诺基亚壮士断腕,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出售奢侈手机品牌Vertu 诺基亚壮士断腕做个详细介绍。

VERTU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手机从外观、用料到功能都都称得上有王者风范,平均每款售价高达十几万元人民币。

诺基亚眼看着苹果和三星夺走了原本属于自己的风采。今年第一季度更是让三星终结了其长达14年之久的全球最大手机出货厂商的神话。

诺基亚此次壮士断腕,计划出售旗下豪华品牌Vertu。如一切顺利本次出售诺基亚将获利2亿欧元(约合2.6519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