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WhatsApp将很快让你在分享视频前静音

WhatsApp最近遭到强烈反对,迫使用户接受其新的隐私政策和服务条款变化。后来,该公司不得不延长最后期限,并解释了这一变化的复杂性。此外,该公司正在开发许多功能来改善用户体验。其中之一就是分享视频时的“静音”选项。

通过WhatsAppBetaInfo发现的结果是,WhatsApp推出了测试版测试功能,提供了一个在分享电影之前“静音”的新选项。这是在最近更新测试版(即2.21.3.13版)后获得的。

因此,在分享视频之前,“编辑”菜单中会出现如下所示的“音量图标”。按下它可使视频静音,再次按下它可恢复音量。因此,它似乎位于视频搜索栏的下方,允许您选择剪辑的一部分进行共享。

其他功能(比如添加笑脸、文字、素描选项)也是一样的。该功能在稳定版本中尚不可用,并且可能允许取消整个音频剪辑以进行共享/启用。所以,不要指望WhatsApp会让你把特定部分的音频剪掉。

同时,该公司还在开发多设备支持功能。随着最近的发展,这个功能应该很快会进入稳定版本。报告称,旧版本的测试版用户也可能获得该功能作为服务器端触发器,但确保将其更新为最新版本,以防万一。

该公司最近还对网络/桌面版本进行了许多改进。它们包括音频/视频呼叫支持和生物认证功能。不管是哪种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WhatsApp能否很快将功能引入稳定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