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据说三星GalaxyF62znsj的价格可能低于Rs

三星准备在这个国家推出F系列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价格和关键细节也在网上浮出水面。Stermukul Sharma在Twitter上宣布,三星即将推出的F系列设备的价格将低于2.5万美元。

他还指出,运行F系列手机的Exynos芯片组将胜过骁龙765G驱动的手机。此外,即将推出的手机还被称为“FullOnSpeedy”手机。最后他声称手机的多核成绩是2401。不过,他没有明确提到设备的名称。回到三星Galaxy F62,该设备于2020年12月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在多核测试中,该设备获得了1952的高分。但是,提示器记录的分数是2401。此外,Geekbench榜单显示Galaxy F62将运行Exynos 9825 SoC,6GB RAM。软件方面,据说提供Android 11 OS。所以手机是否会运行同样的Exynos 9825处理器还有待观察。截至目前,三星尚未分享关于这款设备的详细信息。如果F62的泄露价格是真的,那么这款手机可以成为最近发布的运行骁龙750G芯片组的Mi 10i的有力竞争对手。另外,有消息称Galaxy F62即将在诺伊达生产。

此外,该手机的一些实时图像在网上泄露,揭示了其后面板的设计。据说三星Galaxy F62背面配备了方形摄像头模块,预计会提供64MP四摄像头。据信主镜头配备了超广角镜头、深度和微距传感器。在连接方面,它可能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端口等。最后,指纹传感器有望嵌入电源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