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你在AirPodsPro上遇到静电或者破解吗?

在AirPods Pro上有没有遇到静电或者破解的情况?你可能有资格获得免费更换。

苹果表示,“已确定少量AirPods Pro可能会遇到声音问题,包括在嘈杂的环境中锻炼或打电话时出现噼啪声或静态声音。”苹果表示,在某些情况下,“主动降噪”可能无法达到预期效果,例如“低音损失或背景声音增加(如街道或飞机噪音)”。

这些问题影响2020年10月前制造的AirPods Pro如果是这样,苹果公司表示将免费维修或更换它们。您需要将他们带到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在Apple Store中预约,或者联系Apple支持。

“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您的AirPods Pro将接受检查,以验证它们是否符合此计划的条件。确认有问题的AirPods Pro(左、右或两者)将被更换。AirPodsPro的情况不受影响,也不会被取代。”,苹果表示。

这只涵盖AirPods Pro,不包括最初的AirPod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