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的5个摄像头的设计比iPhone竞争对手早几个月发布

最新消息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5个摄像头。

这家韩国公司的内部人士称,三星Galaxy S11将于2020年3月推出,届时它还将配备华丽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屏。

和它的前辈一样,这款自拍相机将装在屏幕上的一个小“打孔”孔洞里。

本周,内部人士Steve Hemmerstofferand91Mobiles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放在了一起。

它们是根据该公司匿名人士获得的据称的工厂规格制定的。

91移动公司写道:“预计该品牌将推出三种型号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

“S11e和S11将同时拥有4G和5G版本,而S11+据说将以5G作为标准。”

三星最后一款旗舰手机是2019年3月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

它拥有华丽的AMOLED显示屏和出色的摄像头,不过799英镑的价格是市场上最贵的。

从新的渲染图来看,三星似乎对S10的设计很满意,因为它在后续的设计中几乎没有改变。

这位科技巨头似乎缩小了下巴和前额的尺寸——显示屏上方和下方的边框——并将“穿孔”自拍照相机的切口移到了更中间的位置。

除此之外,真正吸引眼球的是相机。

根据90Mobiles的报告,S11将配备5个巨大的后置摄像头。

据称,这款产品将配备10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倍光学变焦和8K视频录制功能。

显示屏内的指纹扫描仪以及三星最先进的动态AMOLED屏幕技术也将发挥作用。

对于任何泄漏,我们不能确定它们有多准确,所以对这些渲染要有所保留。

根据三星之前发布的版本,S11将于2020年3月发布,尽管三星还没有确认它的存在。

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公布,尽管专家们已经在猜测了。

三星Galaxy S10在2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3月8日全球发售。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采访了CCS Insight的分析师本·伍德(Ben Wood),他预测Galaxy S11也有类似的时间表。

本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三星的产品发布周期几乎是有规律可循的。”

“所以我们很有可能在2020年2月看到下一代Galaxy S设备。”

以下是你需要知道的……

另外两位分析师——Wedbush Securities的丹•艾夫斯(Dan Ives)和PP Foresight的保罗•佩斯卡托雷(Paolo Pescatore)补充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布。

MWC是巴塞罗那的一个大型科技展会,三星公司通常都会参加。

下一次展览将在2月24日至27日之间举行,但任何大型新闻发布会都将在大会开幕前一天举行。

所以,如果三星利用这次展会来发布自己的手机,预计将在2月23日看到一份重大声明。

在其他新闻中,据说三星正在策划一款拥有巨大电池的“iPhone杀手”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