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LG G Pro 2正式发布 高通800+3G内存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LG G Pro 2正式发布 高通800+3G内存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LG G Pro 2正式发布 高通800+3G内存,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LG G Pro 2正式发布 高通800+3G内存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此前报道过LG向韩国媒体发布邀请函的消息,今天韩国公司如约发布新品LG G Pro 2。

LG日前宣布G Pro 2率先登陆韩国市场。该智能手机采用了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搭载高通800四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该机相对前作主要提升在于拍照摄像功能。LG G Pro 2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新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可录制120 fps 720p视频,并支持4K拍摄(帧率未知)。

此外该机该支持敲击解锁、屏幕缩放(3.4英寸-4.7英寸)等功能,方便用户单手操作。

LG尚未公布该机的发售时间和售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