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闪亮的红色Galaxy Chromebook 2现在可在百思买购买

三星最新的Chrome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Galaxy Chromebook 2现在可以从Best Buy购买。Chromebook 2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发布,并配备了新的QLED显示屏,360度铰链和醒目的红色油漆。赛扬(Celeron)型号的起价为549.99美元,酷睿i3版本的起价为699.99美元,属于Chromebook的高端产品。

这个价格对于Chromebook 2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比一年前推出的Galaxy Chromebook便宜得多。较旧的Chromebook具有4K OLED屏幕,并配有手写笔-新型号都不会用到它-但上市时价格也不到$ 1,000。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发现尽管屏幕华丽且喷漆效果出色,但最初的Galaxy Chromebook并不能证明其价格合理,尤其是由于电池寿命很长。

我们还没有跟上新的Chromebook 2的步伐,但是我们确实在一月份就亲眼目睹了这台机器,而且看起来肯定会胜任。QLED屏幕不能完全达到OLED面板的要求,但是如果不将它们并排放置,您将很难被注意到,并且Chromebook 2的其余部分的适合度和表面处理都与价格相称。三星在问。重要的是,它仍然带有惊人的红色。您可能会注意到额外的重量-Chromebook 2重约半磅-但总重量仍低于三磅,应该便于携带。

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对Chromebook 2进行完整的评估,但是如果您不想自己等一等,可以立即在当地的百思买(Best Buy)处找到库存的产品。我们只希望三星能在过去的时间里改善电池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