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已正式推送Windows10KB4571756补丁

微软已经正式推送了Windows 10 KB4571756补丁,现在有用户反馈安装该版本更新后运行Linux的WSL2会出现问题,也有用户反映安装补丁时出现问题。这是怎么回事?

Microsoft Win 10 KB4571756将导致WSL2运行

用户表示,他们在尝试运行WSL时会遇到“未找到元素”错误,一些用户报告了一般的安装问题:

“安装KB4571756后,我的电脑也出现了错误。我删除了AppData中的docker文件夹,然后卸载并重装了docker,但是没有解决。当我卸载最新的Windows更新时,它终于工作了。(在这种情况下,docker与WSL相关联)”一位用户指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