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可能配备更大的电池

苹果今年将推出iPhone 13系列,据报道将包括香草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和iPhone 13 Mini。根据著名分析师迟明-郭(通过Macrumors)的最新报告,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将利用新的节省空间措施,包括更大容量的电池。也请阅读——最新调查显示,iPhone比Android用户拥有更多的忠实客户。

根据Kuo的说法,苹果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通过减少前置光学模块的厚度,同时将SIM卡插槽集成在主板内,在iPhone内部包含更大的电池。然而,由于电池单元更大,即将推出的iPhone将比当前的iPhone 12系列更重。他在报告中没有提到确切的电池容量。另请阅读——苹果公司将于下月推出一款带有Thunderbolt端口的新款iPad Pro。

苹果在发布期间没有透露其iPhone的电池容量。这些内容会在后面的拆解视频中展示。回想一下iPhone 12的电池容量是2815mAh,和其他旗舰产品相比是很低的。然而,凭借其软件优化和芯片组效率,该设备设法为用户提供了比iPhone 11系列更长的电池寿命,即使他们拥有更高容量的电池。也请阅读-苹果地图的最新更新显示了新冠肺炎疫苗的位置。

如果这份报告属实,那么与目前的iPhone 12系列相比,下一代iPhone 13将通过新的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电池性能。

此外,Kuo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指出,iPhone 13系列的Pro版本将采用刷新率为120Hz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并且差距很小。他还表示,尽管iPhone 12 Mini表现不佳,但该公司仍将推出iPhone 13的Mini变种。对此,泄密者乔恩普罗瑟表示,该公司今年不会推出新的iPhone SE。不过如果这样做了,那就是SE Plus而不是下一代小SE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