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最新的火狐浏览器显示谁在关注你 因为我们现在都很在意隐私

如果你真的想保护在线信息,Firefox及其隐私工具集可以在你浏览网站时保护你的个人数据。

现在默认情况下,Mozilla Firefox Windows和MacOS网络浏览器将保护你免受跟踪器的影响,跟踪器将收集你的浏览历史,跨网站跟踪cookie以跟踪你在网站之间的位置(以及广告如何跟踪你的周围环境),并秘密使用你的crypto-miner设备的资源来挖掘你的设备,设置和应用唯一识别你的加密货币和指纹读取器。

然而,Firefox代表您的隐私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后台完成的。因此,为了明确网站在线跟踪你的时间长度,Firefox现在提供了一份隐私报告,允许你实时查看网站如何在未经你同意的情况下经常试图收集你的信息。这是火狐新隐私报告的使用方法。

该报告显示你火狐阻止追踪器,饼干,指纹和加密矿工。

1.确保你用的是火狐70(如果不是,可以下载)。

2.在地址栏中,单击左侧的掩码。(如果Firefox没有检测到页面上的追踪器,屏幕将会是深灰色,如果有任何东西被阻挡,屏幕将会是紫蓝色。)

3.在“阻止”区域,点击标签以查看Firefox已阻止此网页上的哪些跟踪器、cookie和其他项目来跟踪您。

4.点击底部的“保护设置”来管理火狐如何保护你。

5.然后在最底部,点击“显示报告”查看被火狐拦截的追踪器的每日报告。

有关Firefox和隐私的更多信息,请参阅Mozilla浏览器上的指南。有关隐私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永久终止robocalls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