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DJI创新Osmo Mobile 4首次推出抢占智能手机的新方式

泄密者Roland Quandt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关于DJI新智能手机稳定器(万向节)的视频。这是DJI Osmo手机4,这是智能手机配件系列的第四个稳定器。这个稳定器会带来一些消息。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最大的视觉新鲜感在于稳定器紧贴智能手机的方式。我们在设备上安装了两块磁铁,而不是内置的“爪”形支架。下图显示了磁铁的外观。

首先,我们有一个像磁性框架一样附着在智能手机的背面。支架还有一个环,会用来固定稳定器,但也可以作为配件使用。智能手机铃声和流行插座是流行的配件。

第二个配件是一个更经典的爪子,但它也带有一个磁铁系统。它不是独立于固定器的爪,而是独立的,这给了用户更多的自由。

DJI Osmo Mobile 4具有动态变焦功能。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DJI Osmo Mobile 4中使用的动态变焦功能。当你接近一个物体时,这个功能似乎会自动缩小。这项技术创造了著名的多莉变焦(Dolly Zoom),在许多电影中被用作悬疑感,这种效果被希区柯克推广开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