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罗永浩开晒Smartisan OS系统发布会现场服装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罗永浩开晒Smartisan OS系统发布会现场服装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罗永浩开晒Smartisan OS系统发布会现场服装,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罗永浩开晒Smartisan OS系统发布会现场服装做个详细介绍。

锤子科技将会于3月27日发布Smartisan OS系统。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大家对于这款“强悍”系统的关注也逐渐多了起来。近日,发布会首批2000张门票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被抢购一空... ...

除了销售火爆的门票外,罗永浩也在网上透露了关于发布会现场的一些情况。根据老罗的介绍,我们看到了现场临时工作人员的集体服装。这是一件红色的T恤衫,上面除了印有锤子科技的Logo外,还印有“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话语。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样的设计不像是罗永浩的风格哦,印上这句话简直弱爆了。

对于质疑,罗永浩则回应称:是,他们作为现场服务人员,本来应该“彪悍!”“霸气!”“牛逼!”“屌爆了!”

高调的罗永浩会将发布会设计成什么样子,又会有什么神秘环节呢?让我们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日子,一起期待悬念的揭晓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