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搜索通过增强现实让恐龙栩栩如生

谷歌,呃…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把你的房子变成一个史前游乐场。与全球品牌发展公司、Amblin娱乐公司、Ludia公司合作,将10种侏罗纪世界恐龙带入谷歌搜索。观看霸王龙踏入你的客厅,盯着站在邻居树上的腕龙,通过增强现实体验伊恩马尔科姆最好的生活。

使用iOS、Android、Chrome或Safari上的Google Apps或Google.com搜索恐龙,然后点击“3D视图”将它们引入现代设施。用两个手指旋转爬行动物,放大或缩小以调整爬行动物相对于周围对象的大小。可用的AR恐龙包括霸王龙、迅猛龙、三角龙、棘龙、剑龙、腕龙、甲龙、三角龙、翼龙和副龙。

与谷歌移动视频游戏制造商Ludia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制作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合作,将恐龙带入生活。Ludia的角色创作负责人Camilo Sanin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创造3D恐龙,我们的概念艺术家首先进行了初步研究,以发现每种生物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