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VKontakte将消息转换为具有新功能的Messenger

你可以给电话簿里的联系人写信,也可以在聊天中设置自己的背景。

VKontakte团队宣布重启社交网络上的新闻。现在,“消息”部分已经转换为“信使”,接收了新的功能。

比如可以把联系人写在电话簿里,在聊天中设置自己的背景。正如开发者强调的那样,用户将更容易联系到那些还不是朋友的人。如果联系人有VKontakte个人资料,他可以写消息。

如果对话者同意,你们可以沟通。在此之前,除了电话簿中的号码和姓名之外,所有个人资料都将被隐藏。你甚至不知道你是否读过这条信息。

您可以通过选择建议的选项或上传其他图像来设置自己的聊天背景。在未来,一系列新功能正在计划中,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Messeng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