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微软 Windows Defender性能已超第三方杀毒软件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微软 Windows Defender性能已超第三方杀毒软件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微软 Windows Defender性能已超第三方杀毒软件,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微软 Windows Defender性能已超第三方杀毒软件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5月28日消息微软在最新一篇博文中表示,据AV-TEST数据,Windows Defender于性能测试环节在总分6分中得到了5.5分,已超越了第三方杀毒软件。

微软方面称:

保护:Windows Defender Antivirus(Windows Defender AV)在Protection中保持了一贯高分。

可用性(误报):Windows Defender AV的可用性得分为5.5 / 6.0。根据微软的遥测数据,Windows Defender AV错误分类(误报)的样本流行率很低,并且在商业环境中不常用。

性能:Windows Defender AV在这一轮测试中的性能得分为5.5 / 6.0,几乎在所有领域都超越了行业。

实际上,当前Windows 10自带的杀毒软件Defender确实已经足够安全了,但不少用户在安装完操作系统后总是选择将Defender关闭,再去下载隐私安全无法保证的第三方杀毒软件与安全助手。Windows 10经过几次迭代与更新后,Defender已经能够提供第三方安全软件的实时防护及每日定义库更新功能,并且通过Windows 10安全中心与操作系级统防护功能紧密结合,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博客原文:点此进入

完整报告:点此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