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为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手机申请专利

上个月早些时候,据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种可卷曲显示智能手机作为替代Galaxy Fold,由于对耐用性的担忧而无限期推迟。据报道,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另一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混合动力车,它不会使用可折叠显示屏,但会有一个可以拉出的可扩展显示屏。

三星已经为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手机申请了专利,该手机可以在平板电脑模式下使用。LetsGoDigital通过专利草图创建了一些Galaxy手机的可视化渲染,并带有可伸缩的显示屏。通过这些图像可以清楚地看到,三星手机将能够向右延伸,与用作普通手机相比,平板电脑模式下的用户屏幕占用空间是其两倍。

三星为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手机申请专利

这实际上意味着三星针对下一代手机/平板电脑混合动力车的解决方案是一种类似于LG Signature OLED TV R的可卷曲显示器,它今年早些时候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被公布为世界上第一台可卷式OLED电视。专利没有说明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很明显,扩展显示屏将滑出手机的右侧框架。

这些图像还展示了一种新的打孔设计,与Galaxy S10产品系列不同。包括耳机的相机孔比通常更薄更宽。共享的图像还可以一瞥这款三星手机背面的相机设置。背面似乎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水平放置但位于右上角。

文件的图像还显示扬声器褶边,USB-C端口以及缺少3.5毫米音频插孔和后置指纹扫描仪。

由于这只是一份专利申请,对于这种设计是否能够看到当天的亮点仍然存在很大的疑问。然而,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我们正在寻找一种更好的手机/平板电脑混合解决方案,而不会在手机模式和大边框的情况下在较小的屏幕上造成太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