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高通骁龙865基准漏洞据说有显著的多核性能

2019年是安卓智能手机高通骁龙855(即将成为骁龙855 Plus)之年。但科技行业并没有停滞不前,这意味着新的SoC正在取代骁龙855系列。如果高通的命名方案保持不变,这意味着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骁龙865的发布。

鉴于2019年已经过半,我们现在开始看到所谓的骁龙865的早期基准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考虑的是Geekbench的数据,可以参考下面的截屏:

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骁龙865在单线程性能上得到了健康的提升,轻松超越了当前一代旗舰产品,如三星Galaxy S10和一加7 Pro。不过,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多线程性能的提升。从下面的对比图中可以看到,虽然骁龙865在单线程性能上无法超越iPhone XS Max(或者老款iPhone X),但是对于多线程来说,它会把其他的都打得落花流水。线程性能。SOC成功突破12000点关口,正在敲开13000的大门。

我们应该提到的是,这个由Ice Universe首先指出的Geekbench列表显示,骁龙865配备了6GB的内存,其基本CPU时钟为1.8GHz。然而,这些都是非常早期的数字,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生产就绪的芯片看到更好的性能。多核的成绩看起来已经很惊人了,所以高通可能会对单核的性能做一些最后的调整。

根据Roland Quandt之前的报道,骁龙865将会有两个版本上映:Kona和Huracan。上面基准中的版本是Kona。这两种芯片中的一种——我们目前不知道是哪一种——将集成骁龙X55调制解调器,以支持原生5G。

根据之前推出的计划,我们应该会在11月/12月的时间框架内看到一些关于骁龙865的[官方]初步信息,其中第一批智能手机将于2020年初到来——可能是三星Galaxy S11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