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华硕推新款掌上投影仪 可投射120英寸画面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华硕推新款掌上投影仪 可投射120英寸画面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华硕推新款掌上投影仪 可投射120英寸画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华硕推新款掌上投影仪 可投射120英寸画面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 6月26日消息,近日华硕推出了一款新的mini投影仪产品,名为ZenBeam E1,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47元),目前已在各大零售商处上架。

据悉,虽然体积小巧,华硕这款最新的掌上投影仪可以投射出120英寸的画面,输入亮度可达150流明,遗憾的是其分辨率仅为WVGA(854x480)。

另外该设备支持HDMI/MHL输入,同时兼容PC、智能手机和流媒体播放器。它的它还内置一块6000mAh可充电电池,续航号称可达到5小时,还能作为移动电源给其他的移动设备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