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Zepp的吸引力测量强调人际关系的治疗能力和更健康的生活

专业级可穿戴和数字健康管理品牌Zepp发布了圣诞节期间的第一部现实网络电影:“吸引力的度量”。Zepp旨在在节日期间获得娱乐价值,并试图使生活在社会差异化环境中的人们的脸上露出笑容,Zepp希望强调节日期间人际关系的治愈能力,并在更广泛的心理健康中过上健康的生活和物理方面。

在娱乐视频中,Michelle和Will首次在相机上相遇,因为相亲相识中有两次现实生活中的潜在比赛,并且分别获得了Zepp E智能手表。通过在整个日期期间监视他们的心跳,该视频发现,古老的“跳动”心脏概念在现代约会世界中仍然适用。

社交相距遥远的约会:戴着口罩或进行变焦通话时, 心脏仍然跳动

受持久的人际关系科学启发,Zepp与专家合作制作了Zepp吸引力测量。在与著名医学专家Sarah Jarvis博士以及受人尊敬的心理学家和心理治疗师Emma Kenny协商后,这些测量旨在帮助人们根据有说服力的身体反应识别出真正的吸引力时刻,即使在社交场合,人们也可以将其用作个人检查清单距离。

贾维斯博士指出,如果您的心率比静止的平均水平提高至少10bpm,您可能会被某人吸引。她补充说:“今年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但是就您的身体反应而言,适用相同的原理。许多具有说服力的身体体征都是相同的,因为您的荷尔蒙在虚拟环境中和面对面都活跃。虽然我们可能无法见到某人,但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即使我们对别人着迷,即使在Zoom上,我们也更可能反映别人的肢体语言!”

Zepp吸引力测量:约会时身体反应的清单

对科学的吸引力定律采取轻松的态度,人们可能会发现,度量标准可以通过科学区分真正的吸引力时刻和渴望耦合的时刻来帮助镇定初学者的神经。指标包括心跳加快,眼睛运动和声音变化,脸颊和嘴唇着色以及手掌状况。

Zepp吸引力度量标准是对社交距离友好的;无论是虚拟会议还是面对面的交流,吸引力指标都可能为您提供一些线索,以跟踪您的行为并控制您是否具有理性或情感思维方式。

科学与启示:积极的人际关系和整体福祉

有大量的证据表明,紧密的联系对于积极的身心健康绝对至关重要。正如心理学家艾玛·肯尼(Emma Kenny)所说:“坠入爱河可能会让人们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研究表明,当我们在人际关系中感到安全和有保障时,我们也往往会受益于较低的心脏压力,并且不太可能遭受痛苦爱给我们带来希望,对于单身或正在建立新关系的人,我们可能会对他们在网上和线下会见的潜在和实际新伙伴感到更加感恩和感谢。感觉更好,更轻松,更令人兴奋,在2020年的挑战之后,爱与吸引力带来了轻松的感觉。”

圣诞节是一年中许多人与家人,朋友和乐趣相伴的时刻。在大流行之前,单身人士还会期待一个令人兴奋的节日,浪漫的机会将永远存在。当个人感到被爱和珍惜时,他们不太可能从事破坏性的关系或习惯,从而使他们更有可能活得更长寿。人与人之间的接触,爱与联系使我们想起了我们的内在含义,并帮助我们感受到了价值感。

智能手表在开始新的恋爱关系时无法确定您的选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关注您的心脏健康将使您处于更健康的状态并控制与不断变化的环境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