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起价450美元 苹果促销 今天有更多

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待遇也差不多,因为按成交价买的话可以买Galaxy S20 Ultra 790,Galaxy S20 590,Galaxy S20 vanilla 440,Galaxy S20 FE for。合格的设备。当您在当前设备上交易时,三星Galaxy Z Fold 2和Z Flip 5G也将获得折扣。可以分别获得1000美元和450美元的优惠。

然后我们去了BH,那里正在进行一个苹果的活动,我们可以找到一个16英寸的MacBook Pro,价格为2499美元,节省了300美元。这将为您提供一台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的英特尔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MacBook Air起价879美元,可以节省120美元,这将为你提供8GB RAM和256GB SSD存储空间。

另外,我们发现上一代12.9英寸iPad Pro只卖849美元,省了300美元。这将为您提供64GB存储空间的WiFi LTE版本。2020年初的128寸11寸iPad Pro也已经发布。你可以花749美元买WiFi版,省下50美元。

现在,你可能要考虑另一项苹果交易了。威瑞森提供iPhone 12 Pro Max BOGO交易,但有一个问题。您可以免费获得两台设备,如果服务中添加了新的符合条件的计划,您可以免费获得第二台设备,并且您还必须将两台设备都放在每月付款计划中。

其他交易包括Jabra Elite 75t,它将获得50美元的折扣,但只有130美元。Jabra Elite 65t的折扣价为50美元,折合不到70美元,而Jabra Elite 45h的折扣价为10.50美元,售价为89.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