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Redmi K30 Pro将配备能够进行180 Hz触摸采样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都对Redmi K30 Pro将配备能够进行180 Hz触摸采样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Redmi K30 Pro能够180 Hz触摸采样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的相关信息,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红米K30 Pro的官方演示还有五天。在这个倒计时中,我们将在事件本身之前了解几乎整个手机。昨天,我们在谈论它的屏幕,它将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但作为回报,它将保持其前任的60 Hz。随着新一轮的宣传海报,我们又有了关于Redmi K30 Pro的新的详细信息。除了其他方面,它屏幕上的所有信息都比米9T Pro(或红米K20 Pro)的质量更高。

我们也借此机会记住,这款手机将不会单独出售,因为它将带有一个特殊的“缩放版”版本,正如我们昨天能够确认的那样。今天,我们正式确认了这款K30 Pro的新细节。如果不再次延迟,将与3月27日国际首发的小米Mi 10保持距离。

Redmi K30 Pro的显示屏将达到1200尼特的亮度。

在红米K30 Pro的一张宣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AMOLED屏幕得到了确认。这个命名法只用于三星制造的面板,所以和我们昨天告诉你的一致。这幅图像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其他有趣的细节,例如它的5,000,000: 1对比度。就像小米Mi 10,其最大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正常最大亮度为800尼特)或者兼容HDR10技术。

现在,也许最吸引我们注意力的是触摸采样频率。就像小米Mi 10一样,会是180 Hz,但与此不同的是,它会配备60 Hz的面板,而不是90,这是很多人所期待的。这样做是为了把这个功能限制在主要的小米旗舰店。无论如何,我们更喜欢选择高质量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因为我们希望这种面板有更高的刷新率。作为安慰,触摸的延迟会比它的前身低。

此外,红米K30 Pro弹出式相机的一系列图像已经发布。这些图像将保持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格式,在离开手机时会亮起并用作通知led。好吧,这个版本我们能做的就是自定义灯的颜色,这对于在不咨询屏幕的情况下区分收到的通知特别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