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 4100万像素的Lumia EOS有个大眼睛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 4100万像素的Lumia EOS有个大眼睛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 4100万像素的Lumia EOS有个大眼睛,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 4100万像素的Lumia EOS有个大眼睛做个详细介绍。

诺基亚已经明确表示了,将于7月11日在纽约发布4100万像素的Lumia EOS,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诺基亚也在不断搞点“小动作”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诺基亚的Dave Trevaskus在twitter上发了一个短片,短片中有一个带着大大眼镜的手机,背面就是纽约标志性建筑布鲁克林大桥。

这张图片暗示什么,相信大家都能看出来吧,纽约,“大眼睛”的手机,显然指的是诺基亚即将在纽约推出4100万像素的Lumia EOS。

本文出处:Win8之家- 《诺基亚发图:大眼睛的Lumia E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