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任天堂新的以马里奥为主题的Switch已在多家零售商重新上市

Nintendo Switch Mario Red&Blue Edition于上个月发布,但自发布以来一直很难找到。现在,它已在包括Best Buy和GameStop在内的多家零售商处重新上市。限量版Switch零售价为$ 300(这是Nintendo混合动力游戏机的正常价格),具有全红色游戏机,红色基座,一对红色Joy-Cons,屏幕周围的红色外壳和蓝色Joy。 -骗子抓地力。控制台还包括一个屏幕保护膜和一个特殊的手提箱,无需额外费用。

在百思买(Best Buy)上,零售商已经降低了任天堂在Switch上发行的一些游戏的价格,例如Luigi's Mansion 3和Super Mario Maker 2。仅物理墨盒已打折。

沃尔玛的价格与百思买相当,但零售商拥有更多可用的游戏,并且可以选择购买数字或物理副本。现在,如果您打算利用这些优惠,则可以使用Switch有限的所有内部存储。幸运的是,SanDisk的200GB microSD卡在Newegg的售价仅为22美元。

说到Nintendo Switch配件,如果您更喜欢在手持模式下使用Switch,但又不想在新的Joy-Cons上花70美元,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Hori的Split Pad Pro控制器。通常$ 50,您可以在Amazon和Walmart上以$ 40的价格购买此控制器。最值得注意的是,该配件包括一个实际的D-pad,更重要的是,这些控制器更大,使用更舒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