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用户怒了 三星S4爆炸 三个月都没用到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用户怒了 三星S4爆炸 三个月都没用到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用户怒了 三星S4爆炸 三个月都没用到,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用户怒了 三星S4爆炸 三个月都没用到做个详细介绍。

三星S4又发生了爆炸事件,今日网友花夏凉凉在微博上讲述了事件经过。

@花夏凉凉说道:“凌晨三点,我的三星S4爆炸啦!我X,还盖世4,三个月都没有用到。好多人说是会爆炸,我还不信。以为电视新闻离我很远,我不会那么倒霉我现在的心情阿。还好我反映快,跳起来一把打丢,立即断电,然后抱的娃娃就冲出来。闻闻烧焦的味道头晕了。大家我该怎么办?”“我每天睡觉都是把所有程序清理了才关机充电的。这台手机从买来我就发现,用一会手机就特别烫,所以我都不玩游戏,就是偶尔上下微信,微博,时间也不长。”

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目前三星方面还没有给出解释。朋友们,睡觉时给手机充电还是小心为好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