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荣耀3和3i获得9月安全补丁和系统稳定性改善

更新:Realme 3和3i在2019年9月开始收到安全补丁,其中系统稳定性得到提升。此更新附带软件版本RMX1821EX_11。A.22,包含一些已知问题的修复程序。用户将在未来几天收到OTA更新,或者通过恢复手动下载刷新。

Realme开始为Realme 3和最新的Realme 3i推出较小的软件更新,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虽然新的ColorOS 6.0更新不包括8月的安全补丁和任何主要功能,但它做了一些例行的bug修复和优化系统稳定性。

Realme 3的OTA更新(RMX1821EX_11。A.20)和Realme 3i(RMX1827EX_11_A.20)即将推出,尺寸在100MB左右。此外,Realme在其软件门户上发布了两款手机的更新,以便您可以从这里下载完整的更新文件,以防您手动更新。

Realme 3i是该公司在20k以下价格区间的最新产品。这款入门级中端设备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拥有基于Android 9 Pie的最新ColorOS 6。Realme 3于2019年3月上市,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和ColorOS 6。

RM1827EX _ 11 _ A.20是Realme 3i启动后的第二次软件更新。第一次更新(RMX1827EX_11_A.19)在2019年7月带来了安全补丁和bug修复。八月份的安全更新还不适用于Realme手机。

众所周知,Realme是Oppo曾经的子品牌,其智能手机目前运行的是Oppo的ColorOS。不过,最近的进展显示,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定制的Android版本,可能会被称为RealmeOS,类似于一加设备公司的OxygenO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