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米A系列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系列

小米米A3最近在印度推出。这是该公司Android One平台的第三款智能手机。早些时候,Mi A1和Mi A2已在全球推出,包括印度。该公司于2017年首次推出了Mi A1,这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采用Android或Android 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这两年里,小米米A系列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系列。除了小米米A系列,您还可以在诺基亚,摩托罗拉和谷歌智能手机上获得Android One的体验。

根据Canalys Research的报告,Mi A1的购买量是其他Android One智能手机的2.4倍。与此同时,该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Mi A2也同时推出了诺基亚3.1,诺基亚6.1和摩托罗拉One系列。该公司在2018年全球销售了1000万台Mi A2。上个月在西班牙,该公司推出了该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Mi A3。它几天前在印度推出。

谈到最近在印度推出的小米米A3的功能,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6.0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康宁大猩猩玻璃已用于保护此显示器。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使用了32百万像素,这比该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Redmi K20系列要好。这款手机推出了两款4GB + 64GB和6GB + 128GB的存储选项。手机背面配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

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除了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外,它还配有800万像素广角传感器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这款手机配备18W快速充电支持和4,030 mAh电池。它的4GB + 64GB版本售价为12,999卢比,而其6GB + 128GB版本售价为15,999卢比。您可以从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