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泰克宣布推出第二代IsoVu隔离示波器探头

当高共模电压和不接地系统使差动探头的使用寿命变得困难时,隔离探头用于检测电源系统。

Tek说:“由于涉及到更高的频率和开关速度,使用SiC和GaN等宽带隙技术的工程师面临着精确测量和表征器件的艰巨挑战。”“通过将探头与示波器电隔离,IsoVu探头改变了功率研究人员和设计人员进行宽带间隙功率测量的方式。”

总经理Tek表示,在第二代探测器TIVP系列的帮助下,该公司旨在将IsoVu推向那些在2016年首次推出探测器的用户——增加产品级研发;应用程序的验证和EMI故障排除。苏驰里尼瓦桑.

可用带宽范围为200MHz至1GHz。

IsoVu探头使用专有的光电技术来捕获信号并为探头供电,无需与示波器进行电气连接。该公司表示:“使用光缆还可以延长电缆长度,并使探头在很大程度上免受电磁干扰。”

与第一代IsoVu相比,第二代具有:

尺寸更小:探头尺寸的五分之一。单个控制器盒已被压缩,现在位于补偿盒中。

改进的灵敏度和/- 50V测量噪声

更高的DC精度、增益精度和改进的温度漂移。

更少的笔尖更换:传感器头具有更宽的动态范围,因此更少的笔尖覆盖与第一代相同的电压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