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大幅降低戴尔外星人游戏电脑的价格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可能已经结束,但假日购物季的交易仍在继续。我们在那里发现的最新令人印象深刻的促销活动迎合了你的玩家。就在今天,戴尔外星人亚马逊促销活动将一些游戏电脑的价格降低了30%以上。

此次销售包括外星人15R4笔记本电脑和外星人极光R8台式机。现在你可以以2000美元的低价买到外星人15R4,比笔记本电脑2875美元的高价便宜875美元。极光R8仅售980美元,比原价1550美元低了570美元。

两款机器各有优缺点,看你找什么了。15R4可能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但我不会称之为便携式。它的重量接近14磅,15.6英寸的屏幕占据了相当大的面积。

Aurora R8配备了英伟达最新的GPU之一——RTX 2070——但这一特殊销售仅计入PC的更新版本。与15R4英特尔i9 CPU相比,其英特尔i5 CPU也是逊色不少,虽然两款设备都配备了16GB RAM。

最后,两个选项都不会错。如果你想花更多的钱买一台游戏机,从技术上来说,它可以随身携带,外星人15R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节省一些钱,而不只是在家里玩游戏,极光R8是你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